懶人救星!居家清潔費用是多少?|居家清潔服務

 
相信大家都知道,無論空間大小,家裡只要疏於清潔或只要時間一久沒有進行掃除,空間中就會莫名出現許多灰塵以及大大小小沒有歸位的物品,但是現代人生活在步調快速的時代中,大多數人的工作都很繁忙,回到家中可能只想一頭栽進柔軟的床或沙發,雖然雜七雜八的東西散落在家中各個角落,但卻怎麼樣也沒有力氣爬起來做居家清潔事務。
 
幸好現在有多元的服務,也有專門提供居家清潔服務的企業公司,對於一整天在外工作的忙碌上班族,可以說是福音啊!那麼居家清潔要怎麼挑呢?這些居家清潔費用又是怎麼算的呢?我們將帶您一一-把疑惑通通解決!
 

居家清潔服務怎麼挑

但市面上這麼多居家清潔服務,該怎麼挑,才能挑到品質好、又符合需求的居家清潔服務呢?我們幫您整理了以下評估標準,包你挑到最滿意的居家清潔服務!
 

-服務流程

服務流程中,居家清潔服務是否還包含評估與審核的階段,可以拿來當作選擇挑選時的參考標準。經過管家審核實際的情況會比較保險,居家清潔服務公司也可以實際評估預計花費的時間。
 

特殊清潔需求需加收居家清潔費用

-居家清潔服務提供哪些工具

有些清潔公司會需要所有的工具都由屋主做準備,假如有比較難清潔的物品或比較大型的東西,但居家清潔服務公司並不會自備清潔工具。除非您家中什麼都有,不然都可能需要另外自己備有清潔工具。
 

-居家清潔公司人力來源

一間居家清潔服務公司怎麼管理員工以及這些員工的來源也很重要,如果雇用到的員工素質良莠不齊,那麼其員工也很有可能因為粗心大意或漫不經心的態度面對清潔服務,進一步導致損壞到屋主的物品或清潔不夠仔細等。
 

-合約的簽訂

清潔公司是否提供白紙黑字的合約,當然也可以當作選擇的標準,合約上如果能夠以清楚的方式一一列出需要收費的項目服務,以及哪些包含進去了、哪些又還沒,或還另外加上售後服務、保固等相關資訊,當然對於屋主的權益是比較有保障的。
 
 居家清潔費用以鐘點費計算
 

居家清潔費用怎麼算

如果您已經對居家清潔服務有興趣,那麼接下來您最關心的肯定是居家清潔費用吧!一般來說,居家清潔費用是以「鐘點費」來計費的,且一小時的計費大約是300-600元上下,每一次的服務時長大概是2-4個小時, 但最長不會超過8個小時,如果真的有需要增加清潔時長,居家清潔費用也會酌情再收費。
 
另外,還有其他因素會改變居家清潔費用。一般的居家清潔服務就是以清潔為主,但如果含有其他特殊需求,例如塵蟎驅除、洗衣機清洗、濾網清潔、拋光打蠟等基本清潔以外的服務內容,也會需要事先跟服務公司告知,並會依據您的需求,做進一步的居家清潔費用估算。
 


為什麼要居家清潔服務

您可能會想,清潔不是人人都會嗎?為什麼還需要請居家清潔服務?大部分人都以為清潔不需要太多專業就可以完成,但對專業的居家清潔服務公司來說,清潔可以做到超過一般人許多的程度,另外,好的清潔工具以及清潔劑對清潔工程的進行也是事半功倍,既不會發生明明上一秒才清完家裡,下一秒又覺得家裡髒了的窘境。

居家清潔服務挑選撇步-是否有專員事先審核
 

樂家庭-居家清潔服務專業團隊

當清潔不再是傳統勞力的工作,也成為一項專業技術,並且有越來越多人沒有時間與力氣在結束一天的工作後還努力做居家清潔打掃,樂家庭居家清潔決定為了解決這些族群的煩惱而存在,並且還國外引進專業「無毒環保除蟎法」結合專業清潔技術,使您的家中再次恢復如新家一般的閃亮亮光景,我們的清潔人員更是都經過完整的培訓過程,最後通過考核才正式接件居家清潔服務。